让人爆笑的英语翻译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文字便是传播中国文化的载体之一。在中西文化交流的过程中,免不了将中文翻译为英文,或将英文翻译成中文。而小编发现这其中不乏有些翻译是非常让人爆笑的,小编整理了一些,与各位一同分享欢乐! 1、让广州充满爱 Lets make love everywh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文字便是传播中国文化的载体之一。在中西文化交流的过程中,免不了将中文翻译为英文,或将英文翻译成中文。而小编发现这其中不乏有些翻译是非常让人爆笑的,小编整理了一些,与各位一同分享欢乐!
  1、“让广州充满爱”  Let’s make love everywhere in our Guangzhou!!
  小编说:一句充满温馨的爱的话语,怎么英文就变得如此的污。具体意思想必大家都明白,小编就不再多说了……

  2、各种神奇的武侠小说翻译
  九阳神功 nine men's power
  九阴真经 nine women’story
  轻功水上飘 flying skill
  打狗棒法 guide of dog beating
  洗髓经 wash bone
  易筋经 change your bone
  八荒六合唯我独尊功 my name is NO.1
  此乃一阳指 one finger death touth

  3、神奇的菜名
  干爆鸭子 fuck goods
  千张肉丝 1000 Pork
  鱼香肉丝 Fish Smelling Pork Silk
  地三鲜 Land Three Fresh

  都是在快餐的宣传单上看到的菜名,还是中英文双标的,让人啼笑皆非。

  3、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brothers ! together up!  
  
  4、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5、彼此彼此
  you me you me

  6、你给我站住
  You Give Me Stop!!
   
  7、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大地洞  
  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 son can make hole!!
   
  8、美中不足
  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9、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10、 给你脸你不 要脸,你丢脸,我翻脸
  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 you lose you face ,I turn my face
  
  中国文话是博大精深的,有些词语的意思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翻译出来也让外人费解,由此可见翻译的重要性,好的翻译技巧是完美交流的前提!!